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不过我还是有张画的稍微认真一点的可以打tag的摸鱼(够

年初复习小李看到梅间舞剑那段画的阿飞,动作有参考

一直想画一个成套的李寻欢但是没脑洞(望

看到震京文里的阿飞和别人,总有种又觉得萌又觉得本命西皮被活生生拆掉了的虐感和违和感(望天

就连看MV看到刷存在感的飞欢我都马上关了MV去找小李飞刀看......万年飞欢飞死忠啊我(望


搜学校图书馆发现居然有全套就去借来看

有意思的是上册里夹了张字条
“他笑的时候,是眼睛先笑,然后笑意就缓缓自眼睛里扩散,最后到达他的嘴,就仿佛冰雪缓缓在融化——古龙”

看来当年这个前一个借书的学姐吧...一定苏阿飞苏到不行#微博上还有人跟我撕逼这句话不是说阿飞是说李寻欢的真是=。=于是我就翻到那页拍下来发给他看了.......#

猫鼠猫飞欢飞于我而言真的是一生推的唯二腐向西皮了(((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