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依旧摸鱼瞎写脑洞大】【水仙向】你说这点儿背的时候怎么啥事都有啊(一)

生日来暗戳戳丢个开头......

关于我脑洞的天养生设定请看前篇https://momukl.lofter.com/post/30893b_61c0503

主天上掉馅饼&男儿本色&黑拳,水仙向,欢乐向,霸道黑社会大佬回大陆遇到京城脑洞大小痞子(什么鬼

有三个彩蛋人物(当然也是水仙((

这篇的设定是为了做生意来帝都的天养生遇到了被拖来在音像店面试的榴溜,估计对原剧情改动挺大的(

以及感谢  @谢少恭 妹子和@多罗叶菠萝妹子没有你们可能我也不会又想开新坑写脑洞了www

标题乱写的,说不定等写到后面就想改了(((

上一篇文自己都觉得我文里的和原作比起来天养生简直惨了一个立方......

然后突然发现好像还没有人带榴溜玩过啊人那么萌的脑洞大一个小伙233333

努力给天养生女王HE(

为了写这篇文拽上了我上铺的北方室友问方言2333333

顺便卖个安利,北方妹子喜欢赶作业的时候听郭德纲相声,受她影响我也跟着边听边做稿子,真的超高效2333333

本文中的所有“这”字请读成“zhei”“两”读成“lia”逮读dei(够

写文有写后面改前面的强迫症,所以我都是写完再发而不是写成连载......第一次弄连载OJZ

个人感觉这一段应该不会再改了就发出来了......希望能治好我写几万字才发的毛病(((抱歉让两位妹子久等了估计后面得考完证再继续写((

其实这文是第三人称的,第一段只是个前前前前景(

我,榴溜,打小就在北京城里长大,喜欢溜着边儿走,所以我爸啊,就给我起个名儿,叫榴溜

“诶哟你这倒霉孩子瞧你这德行!跟个猴儿似得!”

我妈自从上次单位里组织她们去看了个什么什么比赛以后天天在家怂恿我爸叫我去打门口那大树,每次我一过去,那家雀儿都飞了

那比赛她还拽着我去了呢,好看是好看,可回来我妈怎么就魔障了呢

“妈~~~我手疼~~您最好了~~~~~”

“榴溜哥,你才打多久啊这就喊疼了“

这小矮子是我发小儿,叫够不着

哎,其实也就我自个儿这么喊,我妈才不准我这么叫呢

可是你们瞅瞅他那德行,矮我大半截呢,啥都要我跟他拿,不喊他够不着喊谁啊?

“就是,明儿天又不上课你手疼也不碍事儿”

“哟妈我还是不是您亲身的啊您这么对我——啊啊啊啊啊!”

我一拳蹭到了那树皮上,破皮儿出血了!

“榴,榴溜哥你咋了!”

“甭理他,这倒霉孩子又变着法儿偷懒——诶榴溜你怎么了!你醒醒啊!”

看到手上那红色的一瞬间,我就两眼一抹黑,啥都看不见了......

“得,这倒霉孩子居然又怕疼还晕血........

———————————我是XX年后的分界线———————————

榴溜平时特爱看电影儿,天天看,虽然看的时候啊,没少被他老被妈骂来着

“你两都多大的人了,整天游手好闲的,还不找个工作啊!”

“哎哟妈您都说了N多遍了,那些工作才能挣多少钱啊您也不看看!你看人这些电影儿,人家分分钟就是几百万那!那神气!”

“你们两儿小伙子天天就只知道捣腾那个什么股票彩票麻将的,都说了哪有什么天上掉馅儿饼的事啊——”

“哟!汤姆克鲁斯出来了!妈您别说了我们看电影呢!”榴溜看着电影里明星出来了赶紧逮着够不着凑电视跟前去

榴溜妈看着这两儿不争气的小伙,叹了口气

算了,索性眼不见心不烦,直接回灶台跟前去了

“女士们,先生们: 飞机正在下降。请您回原位坐好,系好安全带, 收起小桌板,将座椅靠背调整到正常位置......”

将近三小时的漫长旅程,自然会在飞机上睡一觉养养神,这一声广播和下降带来的耳鸣倒是把他吵醒了,醒来后看着身边年轻人的的毛毯快掉了,顺手帮他拉了下重新盖上

这个孩子总是很怕冷,连这短途旅行中的睡眠都要盖上毛毯

把飞机上能翻的都翻遍了,倒是杂志上介绍了最近大陆上的一个新电影,看起来还不错,不过香港就不一定上不上映咯

看了眼窗外平坦广博的国际化大都市,虽然香港也是个国际都市,可在他眼里,终究是太小巧了点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已经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外面温度是18摄氏度,飞机正在滑行,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先不要站起或打开行李架......”

自己有多少年没回来过了,他依稀还能记得西直门德宝饭店有一个老邮电局(注)

飞机轮胎稳稳落在地面上的那一刻

“我回来了,北京儿”

不是平时讲话时南方方言的软糯,反而带着浓浓的京腔

得,这站在故土上说话都变方言了

“原来,您是大陆人啊”

TBC

那是他采访时说的他家二祖宅子......南方人没怎么去过帝都又不敢乱举例OJZ

下次更文估计就是考完证了(望

评论(1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