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老物,FF10的U本Omega里的CV访谈(2002),因为我只有手持扫描仪......所以OJZ
采访了主要的八位声优,最后还有他们在游戏中所役的其他路人表
问英さん主角团三个妹子里喜欢的女角色,答案竟然是三个都不,他喜欢尤娜丽丝卡2333333有种果然啊的感觉(够
森田=森田成一,中井=中井和哉,诹访部=诹访部顺一,青木=青木麻由子
staff:鸟山求,野岛一成,渡边大祐


唔如果有人想看FF10其他七位CV(森田成一,青木麻由子, 中井和哉,夏樹リオ,長克巳,松本まりか,诹访部顺一)的采访可以和我说一声,这两天还比较有空可以扫一下图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