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生きていれば無限の可能性が”

可以说最近的情绪一直不太好,疲劳感每天都伴随着我,甚至刷微博我都觉得很累,还有点暴饮暴食的感觉,从3月就想调的生物钟仍然日常失眠,感觉做不好事,也确实都做不好事,于是今晚又睡不着瞎点的发现B站多了几个新投稿
天那我居然现在才知道英さん在火影radio唱过圣诞歌而且真好听啊……也是我毕竟不是火影粉(
音大声乐科歌剧+绝对音感真的太戳了……
想想去年这个时候一直在循环英さん的歌来着啊,听了大半年呢……08年WA的Live上真是太苏了,那个皮手套黑纱风衣灰紧背心……不过他身材一直都保持的很好啊
想起他在自己博客上说,被邀请去澳大利亚漫展时碰到出鼬的人说他是鼬的声优,出鼬的人还说了句Oh my god,还和他们合影了
(海外担当のウチのマネジャーが、イタチコスの方に英語で俺の事話したら「Oh my god!!」って言われた(笑) ​)
可是他181真的好高啊,出晓cos那群有些都比他还矮一点……日本人里就显得更高了
不过还有人出亚龙叔呢,真好啊…想想我最喜欢的他的角色还是亚龙叔
还看到有人拿烤鹅那句“…たっだら壁にでも話してるよ…”去找他签名…
是我的话,一定会给他亚龙叔那句“生きていれば無限の可能性が”
真的,太喜欢那句了
真可惜啊,FF10基本都有角色歌,唯一一个专业的却是朗诵……
哼一下祈祷歌我都满足了啊(躺
其实我觉得他近几年角色里我觉得和他最像的是土歧蓬生…蓬生这个名字,听起来就身体不好且命途多舛(喂
关西腔啊,老司机啊(喂,身体其实一直不太好啊啥的
想了想,决定去翻一下最新的志村动物园(你
还是那样年轻的声线呢,一点都听不出是个快要50岁的大叔了
英さん真可爱啊…
虽然理智告诉我对着181的叔说可爱实在是太奇怪了,可是他真的好可爱……
果然不管形容什么最后就只会说可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