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杀破狼2微剧透微吐槽

索尼大法好ˊ_>ˋemoji无敌ˊ_>ˋapp在手外语不愁ˊ_>ˋ

之前和机油去刷了杀破狼2
看到最后我们两都是“WTF杀破狼结局大团圆你玩我”(。
很多地方很明显被剪了………我要看完整版……………尺度明显没军鸡大啊坑爹大陆版……我要看京少刨腹…………
飞刀小哥明显想走第一部京少的杀手路线,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剪了,出场好路人啊ˊ_>ˋ
第一部jet出场那气场真是嗞嗞嗞,隔着个屏幕都感受到了他的杀气
最后他两决斗我一直在想,飞刀没我兄弟丢的好当然能轻松躲过啥的(看到微博有个吐槽不要在阿飞面前耍飞刀
BGM都是神……简直把整个片拉高一个档次,尤其是那个小清新插曲美哭了啊啊啊
托尼京少男主,晋哥反派,索尼大法男二(
好几个手机特写单独剪出来我觉得都能当索尼广告播了(
诚心念念索大好,掉海捞出打越洋(
话说我记得一开始设定志杰和jet好像是兄弟来着,为什么完全没提到……
(哥哥当卧底而吸毒,意外发现成了黑帮打手的弟弟,弟弟多次帮助他脱险,但哥哥还是忍痛上报小叔………………(脑洞中(慢着你坑还没填呢
领带漂亮,就感受到了flag,结果………我特么第一次看到动作片反派是这么勒死的…………
至少这次晋哥死的我服,对面可是京少托尼,澳门风云和小谢那个真是…………类比还有京少的天女王……这次反派挂我还是服的,除了死法真是(
觉得狼好鸡肋
小妹子萌哭
大团圆的话,在发展下去,这片就叫两个爸爸了吧……(猜杰不错(喂
古天乐戏份居然这么多,看电影的时候机油吐槽“他弟这么壮,居然打不赢古天乐”233333333
很多说不适合妹子,但我们那场就几个人而且都是妹子=。=
搜了下LFT真的有猜杰了啊23333333

(最近电影播了以后我那篇文好像又被翻出来了Ojz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