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记得我自产自销的巅峰时期,自己写文,自己画图,自己剪MV,乃至自己写曲
给自己看,给自己听
LFT其实是申请来给自己马脑洞的,冷门圈待久了,一直自娱自乐惯了,没想到会有人喜欢我的脑洞和摸鱼,真的很高兴也很感谢

谈谈腐向吧

我萌的最冷的西皮是787,FF7的Cloud和FF8的Squall
中文的只有两个太太写过文,剩下都在Fanfic的英文和P站的日文同人,其中一个太太还因为CV拉了FF零式里暮雨队长和卡特尔准将的郎,不过后来都爬墙了,都坑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还是那句老话,自给自足,丰衣足食,自娱自乐,开心就好

我算运气好的吧,萌APH的时候还是个挺冷门的奇葩作…再后来泡面番了也还是很多人不看好…

再后来看夏目友人帐,从漫画开始追,甚至看哭过,结果动画第三季开始卖腐……我弃了

打弹丸轮舞的时候,冷门的只能去日本网上找攻略,根本没有中文攻略,打完以后学会了日语,现在官方中文版都出很久了

玩古剑的时候很喜欢越苏,当时那回眸真是瞬间戳心,再加上天墉旧事的DLC,但是同样玩古剑的机油说他看了电视剧才想起来游戏里有这个人,现在什么样,已经不用我说了嗯

闪轨的クロリン,虽然官配但是初期挺冷的,国内就一个霓虹归来的太太写文,当时跑P站看了不少日文同人,还在微博上半混圈的加了一些同好太太,一开始大家还互相投喂啥的,结果闪轨可能是CV大牌可能是校园题材可能是真人比例,最后火起来
出圈是去年官方放了个图,认真看了下目测新人设,结果满屏幕的学长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翻了好半天全都是这条,
明明很明显是另一个角色,结果被轮了近百条全是学长啊啊啊
可能是我玩微博太随性…讨厌被轮,同一条转发超过5次我就会心烦屏蔽掉…总之后来觉得圈子大了粉太杂就出圈了

春晚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微博上说还是有个节目能看的嗯去看吴京,那时候还去翻了下粉丝,好像才三四十万,焦叔都有六十万的样子,当时还有点心疼童年男神之一
春晚后都什么样我就不说了现在粉丝几百万了都…

扯远了,说回萌冷西皮的感觉

就拿前面几个来说吧,圈子火了什么事都有了,掐西皮的,相互比的,撕逼的,啥都有
反而有点怀念以前冷门的时候

最近都在刷吴京,不得不说当年一部小李飞刀奠定了我的审美观,也记住了两个人的名字:焦恩俊,吴京
作为一个原著+电视剧的飞欢飞党,看到震京或是京震文里的阿飞其实我心情很复杂的真的,所以现在基本不看(望
飞欢飞本是原著+电视剧强推的,如今却被拉郎拉成了冷西皮………真是哭晕在李园Ry
如同之前LfT上有个太太说的,如果阿飞入关遇到的第一个人不是李寻欢而是龙啸云,那他可能会死的很惨
所以李寻欢之于阿飞,是恩人,是一生的大哥

还有亨虹…很多年以前曾经在晋江上看过一篇亨虹文,设定是高岗=天虹,很短也很有意思,但是因为拉郎也成了冷西皮……虽然本来这部电影也很冷,没想到现在一搜就能找到蓝光版(再次感谢CCTV)

焦叔如今也是冷门了,剧里的女主各种坑,所以焦叔同人基本以水仙为主,某种意义上也影响了我现在写京少文喜欢一堆水仙
当年看刘伯温传奇,萌唐玉竹丁冲萌的要死,文写了一半,但是不想写肉,弃了
//删掉//画的出来写不出来//删掉
那拴狗链嗞嗞嗞当年湾湾老片简直了(
放现在播出来绝对上热门当天一堆文出来
可惜年代久远,注定只能当冷西皮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对,马脑洞摸鱼也很开心
自给自足,丰衣足食,自娱自乐,开心就好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