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剧透慎】古三通关纯个人感想

古三通关几天了,对我而言还是很真香的一部,毕竟我当初真是因为失望到下决心出坑把古一首发豪华的盒子都扔了(......

总体而言瑕不掩瑜,希望能多赚些钱出dlc出设定集出4,如果我有书读我愿意激活码抽奖(

人设我很喜欢,尤其是北洛和小缨子,当初朋友给我发宣二的时候看小缨子我们还激情吐槽了好一阵(.......

完全没关注古三,导致我全程玩游戏都非常新鲜和惊讶(“卧槽男主是个王??”“卧槽这不是男主这是男主哥?”“卧槽男主是个妖还要继承王位??”“卧槽男主哥就这么死了???”.......

思考了下我为什么开场就很喜欢北洛了,一个是见义勇为(x)那句我只是路见不平但狗不是自家的死了不心疼栖霞村霸王北洛,还有就是打牌(.......事实证明我真的很喜欢冷静理智爱打牌的rpg男主(比如烤鹅......有人玩的王辟邪,有人玩的是菜辟邪,我玩的是牌辟邪(。

然而就是因为太喜欢北洛了导致我对最后的剧情非 常 不 爽,甚至通关后对远古一群人还有北洛都心情微妙

虽然剧情最后的立意很棒,表述上确实也比我上一个想叙述这主题的游戏叙述的好,但是也因为最后太高了把一堆设定堆男主身上圆剧情逻辑,导致结局草草收场

因为前世的记忆导致男主最后给我一种ooc感甚至看得我非常不爽,之前明明说恨不得自己化成灰都要杀死巫炤,结局却说打一场我赢了你就收手........这特么男主是被夺舍了吧(。看有人分析天海是前前世,想想CV和剧情设定确实有可能

9102年了你们古剑怎么还硬要给男主和boss塞个千年纠葛这次还塞的这么让人不舒服,过去的再怎样也不会说什么“我不想再杀你了我赢了你就停手吧”能不能换个套路

套用敖厂长一句结果剧情根本不是什么称王霸业而是《前世之我还想再爱一回》,你失去的是天鹿城而五兆失去的是爱情.jpg

小缨子很可爱,爱看那类书我也感同身受,星蕴也有不少是卦名和术数名词虽然我想起元亨利贞论坛作为主角团唯一一个人类,最后的结局插画配着音乐真看的人挺感动的

说来这代的主角团放过去国产rpg根本是boss的实力配置(每个人还都削了很多),妖力还没完全觉醒的男主就能砍死大天魔(虽然我玩的时候因为懒得练级低了七八级,打了一晚上.....),古二最终boss的同类开场就被“妖力微弱”的男主砍死一只(.........要不是我用九城功力支撑天鹿城.JPG

还有迷宫.....一个问题,男主明明会飞,为什么我要跳迷宫(

如果不是有些迷宫真的让我再也不想再打第二遍(朋友玩到乌衣国怒吼“燕他妈锤子窝,我是男主就搞两把斧头”(。我还是愿意再开个二周目慢慢补支线的,一周目最后悔回天鹿城打大天魔的时候没做身世任务,不然就可以穿王服过那段剧情,虽然那样的话就是穿着王服打一晚上...这么菜的王辟邪.jpg

但是龙宫的迷宫真的非常惊艳,我觉得上一次看到这种创意都是2D时代的事了,这种国风的结合真的很棒,除此之外的迷宫基本都是需要各种跳的山洞树木.......

以及我的破电脑,因为4K屏导致我必须开4k分辨率,但玩起来超级卡......按键延迟导致连按严重延迟,开场钓鱼都是靠朋友帮忙钓过去的当时又穷为了钓鱼疯狂刷猴子,打到觉得自己快变成栖霞剑神,放弃钓鱼放弃连按qte后我只拼死钓了个做药的贝之外就没钓过鱼(我本身也不喜欢在Rpg里钓鱼)连按qte按不了导致我打了N遍男二还过了N次桥(激情辱骂这里,神经病啊过个桥还qte)

我真的很喜欢在Rpg里打牌...这次的家园系统也很有意思,种地挖矿捕鱼收到溢出,到处拉人拉怪研究东西造东西,要不是担心打游戏时间太长影响原先计划我能玩一天千秋戏和家园建设(

总体来说卖99亏,卖个一两百还是可以的,但是卖三四百我会觉得坑,希望四的剧情不要这么最后集体崩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