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可以说是看的我内心只剩下这种节目也得是红N代自己也有影响力的人才敢弄成这样和发自内心的担忧人生安全的一期了

比起这些事情本身更让我吓到的是阿米尔直接怼医生会长…

这些医生违规可以吊销执照的只有委员会,少将被架空后选择了辞职,台上的现任会长一直在打官腔打太极,说自己不清楚,阿米尔就马上拿出数据来怼

之后又给他挖坑让他说学费,让学生说支付方式是现金,证明他们是黑钱(。

少将在观众席看到怼现在这个一看心里就有鬼的会长一直在忍笑(。感受到了少将肯定都不敢这样直接怼……

直接让会长当着全国观众的面保证自己会处理那个村子的事,还有那些医生的执照,好像这期播出后印度真的有史以来第一次吊销执照…

弹幕“这个主持人肯定很有背景”

毕竟上一期老人家那句“你要告诉全国,这是你的责任,你身上流着阿扎德的血,你们家族为印度作出的贡献你要继承下去”

百度下,阿扎德是他曾叔祖父,印度独立运动的领导人之一,印度第一任教育部长,印度每年还拿他生日当一个纪念日

……卧槽红N代(。

又是个电影世家,肯定媒体界一堆家里人熟人(。

这种背景真的(。

也得是这种背景了,只是平民上来的明星演员做这种节目不等着被封杀(。

觉得这个人真是又厉害又可怕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