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不过那个律师真的演的好乖啊(。

前两天画不下去图纸去看话剧团的演出,意外的不错,第一次看也是最后一次看还碰到了一个不错的剧本
一开始是七个人醒来发现自己明明还在工作中,怎么突然被关在了精神病院里,医生,律师,历史老师,记者,hei车司机,公关经理,银行职员(女主),院长会通过监控喊话,要么吃药要么电击
女主几乎不说话,全是这六个人在互相讲互相猜互相问职业情况,医生一直在说自己很久没见到6岁的女儿了很想她
第一次电击的时候大家都想证明自己不是精神病就全被电了,第二次电击的时候六个人都被电晕了,女主太害怕就吃药,醒来后被医生以外的人们呸
中途还有大家想引起院长来病房开始斗殴,记者差点让律师和老师掐死医生,司机救了他,然而司机又因为太过自卑利用其他人的愧疚和感激开始统治他们,中途叫历史老师说西方历史评书那段真厉害
叫律师唱中文版baby也是2333333宝贝宝贝宝贝哦~喜欢,宝贝宝贝宝贝哦~不喜欢23333333
然后因为暴政被推翻了(
这次推选出了医生律师历史老师为管理代表
大家开始情景还原第一天,这段也演的很可爱很有病(((
突然大家都觉得自己真的是精神病人了,院长声音出现开始找他要药
院长给了他们一个提示:其中只有一个人是真疯
他们又开始互相猜疑争执
整场女主的话都很少,但是这时候女主出来说,我才是疯子
院长又说,你们都是女主
几个人开始回忆自己怎么可能是女主,自己有哪些记忆哪些经历,院长又一个个质疑他们漏洞百出的话语
躺地,又是第一幕的样子,所有人起来,女主叫着他们的名字,但他们都记不得女主
院长广播“你是控制不了他们的”
在我以为会就这么死循环的时候,女主开始走到每个人一个个说着自己对他们的记忆
医生是她6岁时迷路带她走出去的叔叔,律师是她小时候常被欺负后当上律师的朋友,历史老师是她唯一一个不会害怕的老师,司机是曾经如哥哥一般一起兜风的男友,记者也是她的一个热爱新闻的朋友,公关经理很有钱曾帮她第一次舞会选裙子……
所以说原来都是女主根据自己记忆塑造出来的人格么(。
六个人说话的时候她都会在旁边摆动作,六人走后,她一个人说着之前的话,大概这才是实际监控中看到的场景
“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你们都变了,而且都不认识我了”
六个人想帮她出去,但是出去就是病好,那他们六个就会消失,女主不干,可是醒来后发现自己病好了,他们都不见了,问院长“我的朋友们呢”
院长用了个隐喻,亚伯拉罕献以撒,但是天使阻止了他并用一头山羊来替代了
不过最后院长说这个方法的治疗全都失败了,大概女主还是没好吧(。

我校居然能写出这样的剧本来了
前几次都是狗血X角恋,我真的没兴趣啊(
还擦边床戏(。不过想想我们毕设也有人微电影拍擦边床戏(。
大概我们学校就有人好这口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