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NieR:Automata】【无意义】人造人会梦见机械体么

【剧透】【都是对话】

他们在抵抗军营里
“2B,你会做梦吗?”
“什么?”
“我昨晚做梦梦到我们一起在战斗——”
“那是你的记忆资料”
“可那是我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看到的”
“人造人是不会做梦的”

他们坐在长桌边
“人类真的很神奇啊,在休息的时候还会出现'梦',这个梦又是否是人类的意识产生的呢,他们的意识难道也可以不存在于身体中么……”
“听起来就像是网络啊,可是人类不能像我们这么联网的吧”
“嗯,所以这个梦就很神奇了…”
“可是看书真的很无聊啊…哥哥,我把这本书看完,可以陪我出去玩吗?”
“只要把书看完,陪多久都行”

她们在战场上
“二号……”
“别说话,我马上用止血凝胶”
“我的资料可能有些受损了”
“不要说这种话!”
“我这几天休息的时候,闭上眼睛过一会儿,白天的记忆都会零散的浮现在眼前”
“和机械体们战斗的时候,和大家聊天的时候…明明是记忆可又会变得不同,有些清晰,有些模糊,醒来后全都记不得了”
“简直就像,人类睡觉时的梦一般”

她们走在沙漠里,看着夜晚的星空
“资料说,人类看到这样的场景会感到快乐,在这样的星空下还会觉得自己会做个好梦”
“什么是好梦呢”
“或许就像能平安走出沙漠之类的事情吧”
“然后找到能接纳我们的地方……”
“……真的,会有不想杀了我们的人造人存在么”
“……会有的”
“幸好是两个人一起面对”
“如果是一个人的话,我可能已经…”
“别说了,好好休息吧,今天我们走了太久了”
“做个好梦”

“如果会像人类一样做梦,自己会梦到什么呢?”
“或许是,一个脱离螺旋的世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