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忍不住槽一下,谁能想到16年我追完新边城浪子(那狗剧情能追完全靠男主扮相)顺手收的小墙头现在能变微博流量(。

这个阵势让我想起去年京少,也是15年入粉17年夏天变微博流量,这个是16年入粉18年夏天变微博流量(

虽说我会想去追也是因为15年正好补完原著就看到要拍......男主定演员是朱一龙的时候我还去搜了下他的图还槽过觉得气质不合......结果定妆放剧照后瞬间真香追消息一直等开播(。

然后我17年18年就各种忙没有追过剧,有好几天都没上过微博,发现有人发镇魂屏蔽词才发现主演是居...........我都心想着算了吧忙完再看......直到发现空间有朋友在刷他,去聊了几句真实好奇这到底是啥剧能让我从不追星的身边朋友刷他

前两天追完真的气死,我这几年来看完的剧只有这两部,结果完整追的只有新边城浪子还,是靠他和焦叔追完的,然后就是半路开始追的镇魂...........看到要气死,求他下次接个靠谱的剧本............

中途看到面面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委屈传销脸眼熟想起了冯豆子,我这个夏天真实的快乐源泉

身边新入坑的朋友都在给他画斯文败类反派饼,然而我只想给他画个再演个像冯豆子那样的皮欠除了但不是渣男........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甚至我两个十几年的两个朋友都突然也掉了他的坑,一起去拿了肯德基海报,去KTV朋友点的第一首是时间飞行,其中一个朋友从不追星现在竟然天天催我给居买杂志打榜(。最后两周的更新我们都是一起看的,结局那天直播还一起开心的嗑瓜子看直播,那两还边看边叫,好多年我们都没有突然掉同一个坑了,真实开心

顺便现在他的黑给他安的人设是武汉首富真的很戳我笑点23333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