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FF15电影相关其他】我室友们也太可爱太果断了吧(((

之前早就说了电影上映很开心一定请室友看,所以前两天就把票买好了,学校的市区只有英语版
结果刚翻猫眼发现居然在郊区全是国语日语……然而我买的港铁盒有蓝光一开始就是只想看中文
于是在寝室说了句郊区居然都是国语日语啊,室友问在哪,我说中午的场,倒是附近就是产茶的山的一个入口
“那我们看完电影正好可以去爬山啊”
“?”
“可以啊!”“嗯好呀”
“?????????等,等等?你们要去?”
…………………
“我看看淘宝是不是票要更便宜些”
“车票我记得好像挺便宜的……嗯对的才几块钱”
“现在是淡季啊学生证还可以半价正好爬山”
“…………你们这是,踏青么(。”
………………
“万一一天爬不完怎么办”
“那就住着吧,反正再过段时间图纸一多就画不完了,趁现在能玩就去玩”
“倒也是(。过段时间图一多根本画不完还想出去(。”
………………
“你们…真的要去?”
“去啊,反正你想看国语嘛,还可以顺便爬山”
…………………

然后…直到现在把票买好了我都还在回忆这一整个过程(
真是……我们寝室的人……也太可爱了太果断了吧(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