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阿米尔早期的很多电影都给我一种老港片的感觉,不过比老港片真实(比如警察和犯人都会突然没子弹(。而且这部还是反恐题材(即使他被【】都要去抓绿绿kbfz头头(。
其实是个挺不错的电影,剧情条理清晰流畅可以一口气看完
Ajay那个注孤生回答后腹黑笑,第二段舞里各种可爱
但是对待犯人可以说是冷酷无情了各种一上来就打和揍(。感觉没见过他那个电影里有这么暴力的,配图就是看到犯人不说实话对警官下的命令(。
不过除了对【】,虽然也是走上去揍一拳,但是感觉最后那个闪回和发言…其实是真的是崇拜过【】的【】吧(不能再说了(。
最后要抓Boss的时候简直机智Max……吓得我又看了一遍(
总之是个爱国爱家温和有礼可爱,但是对待敌人偏执冷酷无情手段甚至还有点狠辣(不认罪的直接揍翻,让人用枪打在耳朵边逼供),重点是他还机智Max这样的一个反差角色(。
最后他明明【】还跟着到处跑一点事都没有,bug(
虽然到最后我觉得已经感觉不到他还喜欢女主了(除了跳舞(。他对女主好像全程没提过啥…觉得他只是在利用女主复仇之后又不好拒绝妹子……
当过他教练的绿绿警官好眼熟,是忠肝义胆的Boss么(
女主感觉就是为了跳舞存在的(不懂跳舞弹幕说舞技差),但是她的剧情看得我真是…很有当年漂亮就够的女主感(。好像和古拉姆是一个妹子…
音乐觉得一般…全片看下来只有一两首印象深一点
以及没想到Ghajini你这么早就在黑帮混了(够

评论(2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