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消息提醒PTSD不敢看任何信息发了就跑,同担拒否,我只为自己产出
senza niente da aspettarsi mai
我在南极钓过鱼,我在北极遛过熊,我在冷圈里游泳
墙头比山多,脑洞比海深,什么都往这里扔
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一个瞎摸鱼手

海娜个人评测总结

虽然去年入的坑但是直到今年我才好好画起来…所以好几个都摆了快一年(。
……明明去年更有空摸鱼咸鱼(。
值得庆幸的是画多了以后用针管笔手稳了不少,没有以前那么除毛笔软头外一切手抖了(。而且徒手画直线画圆画椭圆力也提高了不少,毕竟画起来还要控制捏的力度和管口与图的角度,比用笔时控制力度要麻烦不少
自留测评,所有品牌感受都是对我而言

KAVERI
只有粽,颜色好,持续时间也长,便宜,个人用的第一个也是最爱
现在想起来当时真是第一次画就喜欢了然后就掉海娜坑……比我开始路人粉阿米尔还早了一个月(。
觉得非常经用,也可能是我之前画的太少……

ROYALEAF(棕,黑,白)
对我来说非常拔草的个牌子……毕竟好评度很高也很大…怀疑自己和这个牌子不合(。
棕画完掉后有渣,要洗掉,而且持续时间很短……几乎一星期不到就掉色完了还很久消不掉颜色印子……一星期不到颜色掉完,但是印子要两星期才消得掉才好画下一个………太特么坑了(
黑真的很不错,很浓很正,之前用来画了个花臂过了快两周都还黑,但是黑色需要盖很厚不然很容易掉,够厚的话掉色其实比棕色慢,因为黑色掉完才开始掉棕黄底
白色很稀…不知道是不是当时的天气原因,画起来比较干,后来再拿出来居然又变得有点稀,因为我不喜欢彩色的,后来就直接扔了……

GOLECHA
GOLECHA大概是最常见也是包装最多也是化学彩色最全的一个牌子了吧…然而我不喜欢彩色的(

(管装黑)
包装很有意思,不同角度可以看到用印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写的golecha(。
边缘会浸棕黄…画在皮肤上有点晕……现在被我拿来画练习了,打算用完后装点别的黑色进去,毕竟这种包装还是挺好画的…虽然有点容易进空气,至少画起来比捷克瓶轻松(
当时用管装画大轮廓用ROYALEAF填黑,结果轮廓基本都是晕的,最后还用ROYALEAF又勾了遍轮廓……

SCENTED(属GOLECHA)(管装玫红)
自己没用过但是给别人画过这个,像红棕,持续时间不长(也可能是我放的久了,将近一年)

(锥形装)
说真的GOLECHA锥形装怎么这么多……

(棕,赭石色圆形人像包装)
我主要用来练习,据说上色比PREM好,没怎么在手上画过,颜色比KAVEI浅不少,感觉一般,倒也不贵,适合练习

PREM
还没用过,先写着
有的店把PREM分为经典棕,KAVERI是豪华棕,GOLECHA是天雅棕…不是很懂(

KASHMIR(实际上克什米尔的英文名就是这么写的(。
还没用,用了再补充
KASHMIR有款黑色含PPD(苯二胺),看到这个我就不敢买了(

捷克瓶
用了两种,一个有盖子一种没盖子
确实不好用……真不会用锥形的新手还不如把管装用完洗了挤进去
尤其是用硬一点的头,好像是气压原理?简直挤不出来………只有塑料头好挤一些,其他都挤到手酸还得歇会儿………
我还挤坏了一个瓶子,因为一直捏着中间,其他地方也不好挤(。
我都考虑把有盖子里的膏挤完装油进去了(

精油
我买的是Shelly,好像主要成分是柠檬?
时间确实能延长,只加过ROYALEAF,能挺半个月
……但是被坑了,其他家都是9.9啊靠(。


还是觉得原产书更好,不过基本是印度和阿拉伯式的花纹,也可能是因为我本身也更喜欢画传统植物花鸟纹
印度式的线条更为细致,各种排线(直曲圆都有),画的非常满非常细,而且很喜欢画孔雀,有时画人头像,阿拉伯式则有很多涂黑和几何形,留白很多,基本是花叶变形
作为一个咸鱼我喜欢画阿拉伯式(。
买过国内海娜店主做的教程书,比较意外的是有个店主居然用了张脸上画花纹的阿米尔做插图(。而且我居然见过他脸上有花纹的那张图可是没见过穿的是这身衣服(………
觉得都还是原版书的花纹和入门图案更为适合循序渐进,有基础线条,花纹,也有手指,手,足模版,有空白格也有带花纹板,可以盖塑料纸上去练习
印度式的书MEHANDI DESIGNS(SELF PRACTICE)महँदी डिज़ाइनप (सेल्क प्रैक्टिस)和ART OF MEHANDI मेहँदी कला ,阿拉伯式的书YASMIN ARABIC HEENA DESIGNS和LAJAWAB ARABIC HEENA DESIGNS都很不错
虽然基本是A5开本,黑白印刷,纸张粗糙,但是实际上内容很丰富
虽然每本书的语言都是以印地语和英语为主,但是最前几页和后几页的介绍都是有英语印地语泰米尔语乌尔都语泰卢固语孟加拉语比哈尔语………反正我只有英语能认个大概(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